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提醒

每天一看到這部落格 就要對自己創業之路記上一筆

讓每天上課中枯燥的藥品名遠離我

讓我回到真正沒有小雞的世界

從小到大 我們接受到那些許的金錢概念 不是父母 就是老師

往往都說一句 "好好讀書 不然你以後要做勞工嗎"

現在想想 我盡然花這麼多時間在這可笑學校成績

國中 高中......

我盡然在跟一個財務知識不足的人 學習以後怎麼生活

到了大學 這種財務知識不足的老師 盡然在課堂上 畫出我們以後的願景

最近一位藥學系的老師說 "讀這麼多書有甚麼用 以後還不是在包藥而已"

後來他又提到一個E象限的成功學長 領了很多薪水 就我們以後一定要往更專業的方向走

就能跟老闆談價錢

這位老師這麼多歲了 這些年他才體會到 藥師專業還不夠 還要更專業......

看看了我周遭同學 專心的聽著 我內心大喊 不會被騙了 沒人聽得見

以前有同學問我 以後要做什麼 我回答絕對不會做這行 他大大的驚訝

我希望我問我的同學時 他也會達出我驚訝的答案

2 則留言:

大根君 提到...

說得好,承翰!!

加油:)

陳小珠 提到...

你好!我叫小珠。
我是新加入的夥伴,請多多指教!
我會主動積極,希望我不懂的地方
夥伴你可以多多給我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