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平靜的本能

靜坐 是看了 24堂課 才開始以靜坐這個名詞 開始動作

不過 做了幾次之後 我發現我 很久以前就在靜坐了

那就是洗澡時 泡在水裡的時候 與水接觸的時候

常常都有 我剛剛 洗過頭了嗎? 我剛剛 洗過身體了嗎

接下來我在摸摸頭髮 看是滑滑的 還是乾乾的

小時候就常常 泡在水裡 想我的樂高積木 怎麼做成 百變金剛

(不是變型金剛喔 )當時最火紅的美國影集

當時常常跟媽媽吵要買樂高積木(當時就超貴的了)

假如再買個可以有5個可分解的動物 再組合的百變金剛 一定是想都不用想了

所以我就把我現有的積木 全部打散 從頭自己打造自己的樂高積木百變金剛

常常看百變金剛的影集 在研究 畫面上的變身動作 跟關節

在泡澡時常常一坐就是1個小時以上

讓我想到 我們都就是在羊水裡面 平靜的等待出生的到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