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厚臉皮

第一次以品酒的方法喝葡萄酒 (我有記憶以來 好像只有一次在餐廳喝過白酒)

就在昨天

那天正好我有問題 問菸酒商的老闆

正好在品嘗葡萄酒 我就坐下來 喝了一杯....

感想 第一次喝 不能跟同類葡萄酒比較 (在書上看還是自己實際品嘗來的深刻)

之後那個問題 我好像問錯人了 我該問製酒廠商才對.....

下一站 厚臉皮拜訪酒廠

ps 那個立委候選人老師 還是在跑選票阿 沒時間 跑了兩趟研究室了....

老師回好快阿@@ 天阿~~

3 則留言:

戴安娜 提到...

高餐有在教品酒課
找機會 “厚臉皮“ 去旁聽~
我們學校師資這方面很強
去試試 (笑)
不過我可不保證成功
哈哈哈哈哈哈

戴安娜 提到...

陳千浩老師

從在法國學種葡萄>自行釀酒>品酒

都有深入研究

肯定比台灣的菸酒商 強很多

建議你厚著臉皮去找他
厚臉皮很棒
加油!!

註;http://www.kitchens.com.tw/wine/france_me.htm

他的部落格網址

半熟大亨堡(吳承翰) 提到...

ok阿~~ 找時間 加入我的最愛了

很好的網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