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吸引同志

大概10天以前 我就很想調查 同志 HOME PARTY 酒 市場調查

頭腦想著 都沒有去做 我大可 在 GOOGLE 打 同志網...

可是都沒做

昨天 玩遊戲時 有個人 莫民奇妙的開了 一個房間 叫...同志聊天室

(玩這遊戲好久了 第一次看到)

我很驚訝 我就這樣 點了進去....做了超陽春"市場調查"

他們推薦我一個網 叫 拓峰網....

最近找個 沒有人的地方 上這個網 調查...... 不然會誤會...

PS 我有一種刻版映像 就是同志 比一般人 還要常開 家庭派對.....

也許是新聞害的... 不管拉 盡然我吸引到了 就做到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