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無所不在

今天 生藥學 上到一半 老師說這學期的進度要完了

所以下一節去聽演講...不點名...

我想一定有甚麼事又要發生了 我又吸引一向東西了

到了現場 哈哈 果不出所以然 是一個專利權的研討會

一個免費的律師隨我問 真好

最近的包裝袋 到酒

都有在網路上找過

律師講的內容可以說大致一樣 不過它有拿例子比喻 我更加深刻

法律文字 真是令人難懂

是學校研發處所辦的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個單位...該去泡茶了

在律師的解釋下 確性企業在專利權也可以吃豆腐

更讓我想到頑童在惠普的種種

"每個人都是自己雇用自己" 乎然想說出這種話

ps 選戰要到了 要衝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