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拜票

今天如昨天說的 一大早打電話去了

服務人員說他等等要來 你留電話吧....我說我上次有留了

服務人員說 我會通知他打給你

我說 好吧 我掛了電話....

不知道是大腦叫身體動作 還是身體自己動作

我騎上車 跑到他的總部去了....

如願的問了問題 也得到答案 總之等選局結束

也莫名其妙的 坐上宣傳車 一家一家的登門拜訪 拜票.... 勞動阿 沒啥大不了的

一家一家登門拜票 都在注意 每家的狗 (銷售狗....)

我們拜票的地方很鄉下 幾乎每家都有養狗(每家都超會叫的)

我跟那位候選人老師對狗的反應就很不一樣

我 都會保持距離

老師 每次拜票完 都會跟那些狗 打招呼 說掰掰 ...

(幾次之後 我心裡也對那些狗 說拜拜...)

也學到一招 假如在那種公寓大樓拜票 一定跟在垃圾車的後面= =...

對選局老經驗的 也許沒什麼

對我來說 天阿 我怎麼沒想到 也是我從來沒有關心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