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下一步

昨天 我去應徵的那家菸酒店 很爽快的回絕我了

原因 是 不缺人 怕我亂說他們酒的底價.....

好吧 推銷 要失敗七次 才會有一個人接受

我馬上 騎車 到了下一家 馬上說我要來當義工

這次 跟我談的是老闆娘 跟他聊了1個多小時 大概聊解 屏東的菸酒市場

他也說 他不能請我 因為 屏東市場 不好 也不能讓我學習 不過我有問題都能問他

跟這位老闆娘 也算巧遇 那天 剛好值班小姐有事 他來代班

聊了一下 原來也是潮州人 哈哈哈~~

我跟老闆娘 聊了一下 原來我 到的那家 酒商 有派人(工讀生)來調查他們的底價

所以很防人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