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勞動

富人不為錢工作

今天我到了一家 菸酒批發商的店裡 應徵

劈頭就說 我要來當義工(當時心裡怕死 這是我有生第一次找工作)

我對這產業很有興趣 我想在這裡幫忙 強調很多次 我不拿錢

跟我對話的 也不是老闆 / . \

那店長也不知所措 他說沒聽過不拿錢的人來應徵 他要問問老闆

所以結果是 我留下聯絡電話 等回應.....

今天 還有 6小時 沒等到 明天我在去

在不行 我就每天到那裡找人聊天

我哪來的勇氣 我不知道 我是上午看了 better life 兩集

下午就去找了 等他的效力沒了 我可能不會這麼快改變現實

這下我不怕了 就算他回絕 我會去坐在那聊天

今天看到了一位富豪的news 這是好幾個月前就有了

是說一名愛冒險 的富豪 墜機的收救行動

他一生 都是冒險 他嘗試了 全世界99%的人沒做過的事

比爾蓋茲 他或許在企業界是個冒險家

不過在大自然 他的生活不比那富豪精彩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厲害,開始實踐不爲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