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產品迷思

星期五 跟老師談了我對產品的看法

到了今天我用我的意思來說明 我的觀點

創業家 有了理念 最先想到的大部分是產品 我的產品 能比市面上哪先產品好

創業家看到的是 兩個很健全的BI三角形 在比較(當然產品最重要)

而富爸爸 說產品是企業最後的產物 是在說明

創業家 先要建立生產 產品的企業 而不是一個以經建立企業的產品

做了兩天的靜坐 第一天 感覺 我的第5腰錐 有些刺痛

再來腰錐周圍出汗 汗沿著腰堆 往上 到頸部 四肢 漸漸對知覺麻痺

只剩 後腦 頸部 眼帶 周圍 有明顯的熱度

第二天 我很快進入狀況 馬上 知覺麻痺 只剩 後腦 頸部 眼帶 有熱度

老實說 我已為我會坐不下 我是個坐在書桌前 腰錐以下都會刺痛 (說穿了就是坐不住拉

想想 國2有英文老師 在上課前都會較我們靜坐 我忘了之前的感覺

已有5年沒有好好的靜坐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