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遇到頑童

這禮拜我要去借看科技頑童沃茲尼克這本書

他跟賈柏斯 的相遇 我真的超好奇

我身邊有 頑童嗎 我沒發現 我沒有去吸引?

我真該想想 我能遇到什麼 頑童 還是已出現 我沒發現?

最近我吸引了 一瓶玻璃瓶

我跟他的對話就像 浩劫重生 裡的湯姆漢克 跟偉信 的對話......

他告訴我一個事實 我的點子 需要很華麗的包裝

第三次 靜坐

一樣 很快什麼都不想 很況進入 頸部以上微熱 這次我有在思考 瓶子 告訴我的事實

這次 熱度 擴散到肩頭上了 .....想了想 為什麼瓶子 會出現在我眼前

他出現在我眼前有2天的時間了 第一天 我不信他告訴我的事實

第二天 他借別人的嘴巴 跟我說了 我更相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