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遊戲 我的規則

大家從小就服從別人的規則 到了國中不服從規則在家長看來就是叛逆

常常想我為什麼要遵守我沒同意 遊戲規則

打破舊規 建立新規

規則法律 永遠 趕不上思想

小到娛樂 大到法律

沒仔細讀過期貨之父梅拉梅德 是不是親手打造期貨規則

可是大家一定知道 川普 誰是接班人的節目 這不就是自己打造規則

失敗 開除; 成功 享受 最重要的是 自己能決定誰被開除

我是有在看摔角 有看摔角就知道 WWE的總裁 也是打造 自己摔角王國的遊戲規則

今天誰輸 他決定 他要跟選手玩陰的 他們也拿他沒辦法 因為規則我打造的

在我的世界 你就要服從我的規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