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法拉力不賣車

我想過 最好的產品 就是無形的產品(迷之聲:跟你說現在談產品太早了 我:你管我我就愛說)



法拉力 當初的理念是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後人賦予他更偉大的東西



把看不見的東西 物質化 夢想 我買的每個男孩的夢想 我買到了 社會地位 不用拿出白金卡



買到了更好的服務



這延伸出 一詞 品牌



品牌可以 延長企業的生命 在系統(不只在系統)出問題時 品牌可以當緩衝劑


世界上各大車廠都有 生產新型能源車的計畫 電動車 氫能車

只有一個車子級別 超級跑車 很悠哉

還是吃汽油 完全沒有意思生產 能源車 只有更耗油 更快的車

我趕打賭 法拉力 永遠不生產電動跑車 電動跑車 沒有引擎的震動 沒有獅子的吼聲

就算世界汽油減產90% 法拉力 依然 一年2000台 的訂單不受干擾

福特 先生 說的 要讓車大眾化 時代造就了他的思想

不過到了現在 他的思想 會變成 車子很難賣 (大眾運輸 發達的地下鐵 汽油高漲 高速鐵路)

沒有留言: